Skip to Main Content

毅伟高潜力领导者发展课程报名

第1
这是一个为期12(4个模块组成)的课程,中国主要城市上课。


申请人资料








职业概况


如果不适用,请填NA

如与公司不同。
邮寄地址资料








所有资料将会被保密。 查看我们的隐私政策。
2
营销资料


支付资料


收发票人资料

如果您在第1页输入的地址不是发票的发送地址,请在此输入











入学条款和付款时间表
学费必须在开课前缴交。付款须在收到发票后30日内以港币(1美元= 7.8港元)支付。取消和行政费用适用于退学或重新安排补课。详情请联系毅伟。

登记条款

 

学员成功完成4个模块的学习之后,将获毅伟商学院颁发相关证书。

 

如学员因故需缺席个别模块,缺席通知务必在开课前14天以书面形式通知毅伟商学院,毅伟商学院为每人每个模块提供一次免费更改课程的机会,否则将会产生每人每个模块人民币¥3000元的行政费用,用以支付已经预定的课程材料、物流安排、餐饮等相关费用。任何额外的改课申请需要支付每人每个模块人民币¥3000元的费用。改课申请的成功与否将取决于是否有足够名额。所有模块的学习需在两年之内完成。


所有资料将会被保密。 查看我们的隐私政策。

如对此表格有任何问题,请跟我们联络,电话:+852 2135 2242/ +86 152 1794 8859 或发电邮致 executives@ivey.com.hk

Connect with Ivey Business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