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隐私政策

加拿大韦仕敦大学毅伟商学院 (毅伟) 尊重个人资料私隐,并承诺按照香港《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私隐条例」)的要求,遵守法例规定,确保使用者的个人资料私隐得到保障。

当使用者造访本网站或使用本网站所提供之服务时,根据不同的服务和功能性质, 毅伟会收集使用者的个人资料,包括使用者的电子邮件地址。此外,为了提供一些特定的服务,在本网站的某些区域会要求使用者提供其他个人资料,例如在会议或活动报名时,申请工作或在公告栏、讨论区、问卷调查中发表意见。如果使用者在本网站上购买商品或出版物时 ,毅伟可能会收集使用者的个人资料,包括使用者的信用卡信息,以便进行此交易。毅伟可能会将使用者提供的这些信息与从本网站其他渠道收集的信息进行验证或合并。这些信息可能让毅伟能识别使用者的身份。

毅伟收集使用者的个人资料是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不会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况下收集信息。毅伟可能会整理并使用收集到的信息,以便通知使用者即将举行的活动,向使用者发送已订阅的信息,为使用者量身定制浏览本网站的内容,并提供使用者可能感兴趣的新产品和服务。除了法律上要求,毅伟不会将收集到的电子邮件清单或通过本网站收集的其他信息提供给第三方。

毅伟可能使用cookies来追踪使用量让使用者可在本网站的某些区域获得更优化的服务。使用者可在浏览器的功能项中设置适当的Cookies偏好来停用或设定隐私权等级。

如欲获取更多信息 ,请浏览访加拿大韦仕敦大学信息自由和隐私办公室网站:http://www.uwo.ca/univsec/privacy

Connect with Ivey Business School